赫赫赫赫

痛苦面具&踩雷冠军

[书评]向你起誓(repo至57)

*本人很久以前的书评整理,有点凭回忆,不会贴文案

*说话很不留情面且一视同仁,该夸夸该骂骂,各人审美有异,不建议书粉冲上来随意“理论”,因为本人会删或者看心情和时间酌情回复


关键词:女主,应该是景零萩松都单箭头她,多身份型马甲,公安预备役,和景零的高中生活,大学轮到萩松(大概)


有点害怕又有点好奇,看文案章节名和评论区又是那种把网文当名著写的认真人,但作为一本言情cp说看配角栏,而配角栏有四个人,景零萩松俱全……难不成是用写名著的态度写万人迷或火葬场吗(迟疑)

呃,文笔不错,但日本真的不存在文理分科,看到降谷零考理综实在颇为出戏,然后景光学文综和女主同班,嗯……但我喜欢零把居酒屋当早餐店后未成年陪酒女向他请教数学题这个桥段,作者自称向冰果看齐,因此这两章看不出一个屁来,一直是降谷零视角,且女主只出现了半章,这些暂且原谅,但如果风味依旧的话我会把它存起来和灰质一起排队,这就是仿日推的下场(耸肩)

好的,之前的未成年陪酒女是女主扮演的,然后她还是个IT天才但数学不好,呃,你自己看看你说的什么玩意,女主的妈是表演天才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应该故事不少,哦对了女主不久前出过车祸,肯定也有问题

很好,景光因为女主在放学时没有走回家的路线就尾随了女主,零也跟上去了,赫赫,女主被景光在班里照顾了几个月,但为什么景光会对同班女生的情况如此了如指掌,连她会不会出门都知道……然后女主看上去是老好人,实际不交朋友,谁请出去玩都不去,零的发言是景光过度关注女主把她当成了另一个过去的自己,但我依然觉得怪,啧

女主爸是小提琴手,车祸死亡,但对外称病逝还不发丧,有人在背后指挥女主,哦她自己还是个游戏厅达人,看上去男主会是景光,希望别创我这个纯爱战士(祈祷),转场不错

总的来说,我又看了几章,作者的谜语人是一套一套的,在景光放弃尾随女主后零干出了更过分的事情,他开始调查女主,收集信息,每天定时蹲守女主,甚至在女主回原来的家时跟上去想摸到门牌号……你还记得你没成年也没有侦探执照吗,结果是被女主放倒拿枪指着,因为她爸的案子女主和警方合作了,但我还是无法理解这么大一个警务系统怎么会容忍持枪和特招一个未成年女高中生,还让她照常上学,是拿她当诱饵?

我真的觉得作者写的还不错,但对人与人的关系和边界感没有什么正确清晰的认知,热情好心人和痴汉只有一线之差,你如果想表示青春莽撞好奇少年可以换一些更稳妥的方式……总之不要让男角色尾随女主啊!!!是不是cp都不应该!

救命,降谷从小生于温室,你看他从小不得不打架的惨样,谁家温室长这样,古有指鹿为马现有指亚马逊雨林为温室,不过说降谷零为了能找艾莲娜的自虐行为是别扭的泡妞手段实在是有笑到我,小学男生的初恋(摇头)

昨晚一口气看完了剩下的,太困了忘了打,今天就说个总结。女主妈是公安牺牲了,她在父亲出事后加入了公安,她在计算机方面是雪莉级别的天才,同时数学和体育很差,是训练无效的四肢不协调,这都出外勤公安是不是实在有点饥不择食……现在五十几章女主终于通过了公安的测验也从学校里消失了,根据作者的描写她是道德感过高的人,同时又宣称是红方最黑……我只能说大为震撼,而且单拎降谷零和诸伏景光视角感情线都不错,尼玛放一起暧昧真的创到我这种纯爱战士,看作话女主的大学和景零不一样但和萩松一样,估计是得玩四人转了是吧……还有这本的作者写感情剖析和推拉还不错,但有时候逻辑实在感人,公安给女主的最终测验有够离谱,景零掺和得突如其来,配角牺牲也莫名其妙,完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