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赫赫

痛苦面具&踩雷冠军

[书评]我们把那天光叫做星星(截止至7)

*本人很久以前的书评整理,有点凭回忆,不会贴文案

*说话很不留情面且一视同仁,该夸夸该骂骂,各人审美有异,不建议书粉冲上来随意“理论”,因为本人会删或者看心情和时间酌情回复


关键词:女主,cp不知道(可能是透子),第一人称,景光的妹,自毁倾向,时间线互穿很混乱,应该是救济向


女主是高明景光的妹妹,但是职业态度很有问题,我不是批评她胸无大志地偷懒,是指她作为一个歌手还睡懒觉闹脾气翘掉会议把新歌随便唱给路人听,赫赫,我要是她经纪人我瞬间血压拉满,只能说作者你对日本的娱乐圈的严格制度根本一无所知吧?

女主大名一个,艺名一个,小名使我痛不欲生,桃桃……我有问题我先说,对这种女性的叠字昵称因为一些历史原因本人真的只想逃跑(痛苦),另外自称清冷而孤寂的灵魂,嗯,很难不尬啊

无法医治的疾病,然后女主也不吃药,估计是想死,不过既然她是知名歌手这种摇钱树她的经纪人逼也会逼她吃的吧,然后女主会在梦里穿越到过去,不过一个世界有两个主角,怪诶……另外评论区又在哭,但我甚至没看懂故事开始了没有,满头问号

哦买噶女主二十三还撅着嘴,可能是我这辈子没看人做过这个动作,实在有点恐怖,而且女主的养父是警界高层,竟然会因为被女主的私生饭纵火烧死,真的好魔幻……而且作为人气爆棚的歌姬却会因为有不喜欢自己的人而觉得生活不如意,救命啊大小姐你以为自己是钞票啊???

穿越十分复杂,身穿魂穿加时间线乱来,女主二十三岁的时候被Gin干掉了然后又又又穿越了,这里还乱入了作者另一本的女主,秀一被做成人工智能的女友……行吧,作者你高兴就好,我走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