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赫赫

痛苦面具&踩雷冠军

[书评]雨幕下的花荫(截止至6)

*本人很久以前的书评整理,有点凭回忆,不会贴文案

*说话很不留情面且一视同仁,该夸夸该骂骂,各人审美有异,不建议书粉冲上来随意“理论”,因为本人会删或者看心情和时间酌情回复


关键词:女主,cp透子,办公室恋情但女主的地位资历年龄都比透子高,家世堪称天龙人


……什么叫不同于刑警将凶悍挂于浅表的面相,我特么第一次看见写公安比刑警温柔的,追击犯人的时候还有时间扶路边摔倒小孩???你知道刑警之所以不穿警服就是为了混在人群中办案方便吗,挂在脸上的都是水平太low,女主登场,作为公安的高级官员出身显贵,大概是想写笑里藏刀,但你又明明白白地写着温温柔柔和光洁如玉的皮肤……去波洛被柯南等人误认为和安室透是情侣,但又没有否认,后面瞎演一通暧昧不知道是演给谁看的,组织吗,看起来作者是慢吞吞写正剧的人,但我严重怀疑还是这种风格的话,这个正剧只会把我看睡

emmmm我不是很懂毛利兰新喜欢上一个女明星于是柯南对此求知若渴,总感觉原作里那个憨憨根本不会管那么多……WTF救命啊!!!不要形容一个十七岁新锐女明星的美貌用浓眉大眼,又阳光般的明媚,作者你疯了吗……而且第二章六千字用来写女主的妹妹,作者你想干什么啊作者,女主之所以是女主不应该是她存在感最高吗?

好了,第三章用来描写女主她哥,附赠一个她家庭背景的高贵,警察厅在职长官之流,按剧情来讲是女主怀疑上了柯南以及莫名其妙地开始推主线,而下头之处在于第三章末尾女主她哥撮合女主和别的追求者,而我们亲爱男主角安室透三章内只出场了小半章,加起来两万字的开头里完全看不懂作者的目标,爱情故事和叱咤风云都没有,只看到了交代交代和交代……可能作者编了好大一个精彩剧情,然而写法水平急需进步

第四章,又出场了新的原创角色,占比不小,是女主的助理,我悟了,作者真的很爱自己的主角,以至于她的cp都可以踢一边去,但你倒是讲主角而不是围着她身边的人叭叭叭啊?女主第一个照面就怀疑上了冲矢昴有问题,看把你给能的……好了,透子知道景光死的真相了,下雨天女主和他坐在车里那么狭小的空间,结果什么也不说,自我回忆了自己卧底的过去一堆,然后透子的反应一个字不写,全是女主自上而下的俯视怜悯……说实在的,我真想替他骂娘

又出场一堆人,女主同学的婚宴,资本名利场,的确是习惯高贵的做派,女主多年的追求者跳出来继续温水煮青蛙,然后女主收到了透子的消息,忽然又抛下宴会要离开,还把接头地点定在了她家……你说你们俩暗生情愫吧透子毫无牌面可言,要说纯粹上下级,谁办正事会去女上司家里,而且她家人还在啊???后面透子太困就睡女主卧室的沙发上了,结果被女主她哥抓个正着……灵魂哽咽,逻辑阵亡,凑得太过生硬,我润了

评论(1)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