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赫赫

痛苦面具&踩雷冠军

[书评]柯南之成了琴酒上司之后(截止至3)

*本人很久以前的书评整理,有点凭回忆,不会贴文案

*说话很不留情面且一视同仁,该夸夸该骂骂,各人审美有异,不建议书粉冲上来随意“理论”,因为本人会删或者看心情和时间酌情回复


关键词:男主,cp琴酒,主攻,BOSS的好友,潜规则琴酒并从小馋了很久,但又把琴酒当孩子带,组织简直像和谐美满一家人


看文案是主角潜规则琴酒,第一章果不其然开始堆逼格,主角和乌丸莲耶是好友,身份是商人兼政治家,活了很多年和贝尔摩德一样青春永驻,但是我不是很能接受对着琴酒表示宠溺,称呼是甜心和乖孩子,上来就是你真可爱……呃啊,我知道估计挺多人吃这一口,但是我吃不大下去……

而且主角毫无疑问的是变态,在琴酒十几岁的时候就惦记上他了,但不太懂为什么三十几岁了才找上门,而且乌丸莲耶会因为好友喜欢就把得力下属随手送人当金丝雀,这种统率力,作为一个国际恐怖组织的首领来讲这是不是也太降智了,而且琴酒竟然也乖乖听了……感觉就好比,嗯,森鸥外为了搞异能许可证把中原中也送到政府高官的床上去,而重力使虽然心里屈辱但身体依然听话这种,一样离谱

离大谱,伏特加摘下墨镜视线模糊,我不知道应该先吐槽墨镜不是近视眼镜还是近视的人还敢在混黑前线……而且主角地位那么高,竟然还是琴酒点菜亲自下厨,连甜点都包了,还有伏特加的份,我就没见过这么家务满分的商人政客,只能说希望作者写的时候能注意一下阶级吧,不是包装出来的,而是浸润在生活细节的傲慢(比划),还有一个很怪的是说主角厨艺好,衬托方式是不加盐的牛排意面味增汤……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不加盐的菜一般是基本没味道可言的?

草,主角和琴酒相处的参考资料是《如何与孩子正常交流》,怪起来了,而且无论是称呼还是行为方式,主角都表现出一种呃,黏糊糊的感觉,像吃太慢淌一手的冰棍融化物,对我自己而言我只想赶快冲到水龙头底下把手洗干净,为琴酒默哀

作为一个活了五十三岁的成功的政治家兼商人,主角熬夜打了一晚上的单机游戏,说真的,作者,你真的还记得你那为了加逼格的设定吗……然后主角以前的邻居是FBI的詹姆斯,对琴酒的心态一直是养孩子,不过令人头秃的是基安蒂眼里主角是美少年,主角外貌到底看上去多大啊

而且叫基安蒂叫大姐她竟然毫无反应,基安蒂叫主角叫瑞格尔小弟弟,他们在热带乐园里装作黑手党cos团队收费合照,主角解释这是为了潜入,照片流出去他打算趁热度送行动组的人出道娱乐圈……总之就他妈离谱,智商在被揉搓,走了

评论(6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