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赫赫

痛苦面具&踩雷冠军

[书评]残阳的影子(截止至3)

*本人很久以前的书评整理,有点凭回忆,不会贴文案

*说话很不留情面且一视同仁,该夸夸该骂骂,各人审美有异,不建议书粉冲上来随意“理论”,因为本人会删或者看心情和时间酌情回复


关键词:男主,无cp,华夏人,系统,刑警穿越成卧底假酒,偶像是透子,主角结局死亡(大概)


男主是我国警察,干了十多年,在什么任务里发现了证据却被系统内部的腐烂而掩盖,间接害死十几条人命后被迫辞职,结果回家的时候被凶手干掉了,按理来说这个职业已经能把我踢出了,但是第一章太短了……呃,看眼第二章

什么叫呱唧一下闭上了眼,我只见过无声闭眼,你这是什么材质的眼皮啊,然后主角穿越到被琴酒审讯的现场,天降系统,这都没什么,但主角听到波本的声音就开始慌是什么鬼……第二章也好短,刷的一下就没了

???主角,一个干了十多年,自称见识过人心黑暗却依旧坚守正义的我国警察,偶像是降谷零,因为仰慕降谷零才选择去当警察,你特么当做警察是追星啊,而且国籍都不一样,我国警察和公安工作内容也不同,我觉得因为被一个日漫角色的正义感动而舍生忘死当了十多年警察……在我这里逻辑零分,走了

再吐槽几句,你这对主角过去毫无举例和实质行动,空口白牙就说他干了十多年的出生入死,我觉得一般人的逻辑是自身的正义感或者守护民众的精神在坚持,再怎么仰慕喜欢一个角色的正义,至少在我这里,是没法支持一个人愿意为他人付出那么久的,喜欢并不值钱,很多时候喜欢非常廉价,而把一个日漫角色当成人生偶像对一个应该三十多岁的刑警来说是不是太离谱了点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