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赫赫

痛苦面具&踩雷冠军

致谢

非常感谢大家在七天内对这些书评及相关的讨论,满足了很多麻烦的要求,比如详细和真实之类的(自己编案例真的太累了),本人的社会学作业已经在ddl前提交了,真的非常感谢!

事先回答,这么做是为了省事的同时作业能写得稍微快乐点,无论作者读者,创到人的话就私密马赛感谢你对我快乐的付出。

另外不出所料,中后期扩散出很多对我不仔细的污蔑和凭感觉的声讨(当然这也是作业里笑点的一部分,我组员笑得比我还大声哈哈哈),一条条反驳倒也不难,毕竟大家看起来都很喜欢这种辩论赛的形式,so easy,但积少成多一个个回复真的太累了,遂作罢,反正吵赢了我又没钱拿(而且水平太低劣了,比起表面假装的辩论完全是单方面负能量输出,非常没意思。

很缺德也很混邪,不讲规则也不讲武德,建议拉黑我,毕竟这个号就是写作业一次性用的,不过本着纪念意义我是不会销号的,,拜拜——


祝大家周一上学上班快乐。

 

PS:书评不是我写的,是借我朋友的存档,唯一真话是她退圈柯同挺久了,而我其实不混这个圈,耶!不会再有新的书评了,替她说句勿念,另外关键词是我替她写的,大概是有点子错的

 

PPS:如果有人想截图放群里辱骂请随意,毕竟游览了下tag估计范围也就老福特QQ微信之类的,不过如果传播范围够广的话,我就白嫖拿来当下一期小组作业啦

评论(12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