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赫赫

痛苦面具&踩雷冠军

[书评]松田你怎么进了酒厂(截止至13)

*本人很久以前的书评整理,有点凭回忆,不会贴文案

*说话很不留情面且一视同仁,该夸夸该骂骂,各人审美有异,不建议书粉冲上来随意“理论”,因为本人会删或者看心情和时间酌情回复


关键词:主角松田,无cp(但味很重),会因为误会进酒厂,肯定是救济向


啊,第一章平平无奇,唯一想槽的是警校期间松田并没有去理发店拉直头发,虽然估计是为了后面进组织后和警校期间做对比,以及为什么又是君度,这种酒虽然真的很大众很好喝也没必要到处都是吧,很串戏啊!(闭目)

轻松类的剧情就不追究逻辑了,总之公安虚构了一个犯罪分子来钓组织成员,结果组织成员来拉人加入的时候发现了松田吻合特征,就把松田当成虚构的那个犯罪分子带走了,不过这种写法组织真的好谐,一些组织粉开始担心B格.jpg

呃,松田在公安的操作下开始抹去痕迹,但是萩原这个写法真的很像作者在带头磕萩松或者松萩啊,我还特意倒出去看了眼是无cp,是因为景光经常被当死人或者透子经常是cp吗,感觉景零cp存在感没有萩松强……另外君度是业余的情报人员这句把我整笑了,组织的代号成员都是多少个人里选一个,没本事的废物能拿到代号太扯淡了,不说向威士忌组看齐,至少科恩基安蒂之流也会狙击啊?

?我楼?无语到懒得吐槽,反正松田进组织必须是谐文感觉,毕竟他根本没有受到任何专业的卧底训练,做卧底和做恶人的准备都没有,而让他自己主动去卧底性格上来说也没什么可能……不过说真的,自嘲是胆小鬼还想着回到光明下的松田,莫名怪了起来,大概是因为现在才二十二还年轻?反正我对所有卧底的未来不持什么乐观期望,那可是卧底啊(点头)

好奇怪,可能是很多作者的问题,年龄阅历什么的,也不算,就是很简单的一些设定反而经常忘记,比起性格身份之类的,某人是个心智健全的成年异性恋男性这条,时常消失,幼驯染那也是朋友不要自动默认成仿佛情侣的模式啊,萩原因为松田失踪就不去爆处组工作什么的……真的好浪费才能啊?!

看了下作话有点想走人,二十二岁的爆炸天才进组织不到三年就地位比琴酒还高了,杰克苏走起是吧,主角是松田阵平也大可不必啊,那你显得威士忌组很呆诶,我先做个梦,希望所有写组织相关的作者能稍微看点犯罪题材的东西,不要再搞第一次见面就被招入,没干几天就能批发代号,干不了几年就地位超过朗姆成为组织二把手之类的剧情了,扯淡不扯淡啊?

主要是直男把戏和真基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原著台词还算在假装深情互相打趣的阶段,但同人就直接拔高到了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光的高度,倒也不至于真的……然后这本文的逻辑跳跃太快了,景零毕业失联了一会,萩原和班长就认为他们去卧底了,说实话日常生活中会这么想的人没几个吧?

毁灭吧,贝姐多少年的老油条了,竟然会因为二十出头的松田阵平暗暗心惊,因为他一眼就看出了自己是在易容,作者你这是把其他人的能力按在地上摩擦啊……而且久违的猫化形容再度登场,世界上并不是只有这一种动物啊!还有说贝尔摩德会因为松田想杀她而产生危机感,不是啊姐,你近战经验多少年了都,怎么可能会被警校生放倒啊更别说杀……别垫了球球

好了,看到琴酒和松田初见,我润了,太基了,松田特意凑到琴酒耳边说好,还特意强调磁性的嗓音和发音在唇齿间转了一圈,作者你不会还磕琴松或松琴吧

评论(34)

热度(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